Friday, October 31, 2008

钱、钱、钱!!!

这就是我的成果啦!!!!!
做框前
做框后!!
这次做框,本来还以为很多钱,幸好阿姨认识那个做框的店,所以才扣了很多。
昨天,下课后,忙了一整天,最近都很睡眠不足,加上睡眠品质差,整个人很不对径!
今天,要讲现实一点的东西-!!从我自己说起,人家说“搞艺术,饿死街头的!”的确是一点都没错。比如,我参加一个比赛,图画要做框,做一次框要好几百快,如果卖不出,放在家里,每天看着它喂灰尘,慢慢的累积越来越多图画,图画的材料费用、做框费用,累积起来可想而知就多少钱了。更现实,如果图画落选,连参展的机会都没,那更可悲了。很现实,需要很多钱,但是那是你的兴趣、你的梦想。还是要坚持下去,等待更成功的那一天。如果那天没来,那就真的很可悲了...以后如果有人要买画,可以找我啊!
第二,我还是学生,没有赚钱能力。好,既然很喜欢,要学跳舞,学费当然自费啦!!很辛苦的,学生啊!想想看!
第三,谁叫我那么爱美,每个月基本的几罐护肤品,也要费百多块啊!如果,有新产品推出,心痒痒的,有时控制得住,有时认不住,就惨了!加上,修剪头发等等的费用,看了就心惊。每个月总有用完的产品.....可怜..
第四,这是我跟全部人讲,都被全部人骂的一个花费是每个月定期买时尚杂志。有人说,跟别人借就好了啦!到目前为止,只有我借过人,没人那么好心借我。又有人说,那些美容时尚知讯来来去去不都一样吗?就是想你们这样不懂时尚的人才会讲啦!有时候,懂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第五,昨天终于去看志腾了!!他康复了还不错,希望这次他可以重新开始!!看了他,让我联想到的事,这几个月来,他住院的庞大医药费。人家说的“储蓄的重要性”,真的眼睁睁的浮现在我眼前。如果我以后有什么生病或者不幸,平时快乐当月光族,到时候就惨了!!
我是个穷学生,我相信很多学生都是如此,所以要好好念书,以后赚大钱啊!!哈哈!! 至于那些有钱的你们,我知道你们家有大笔财产等着你们,不管是你们父母厉害,还是天生富贵命,拜托你们不要每天在我面前说风凉话好吗?应酬你们真的很累!
所以说,妈妈整天念我乱花钱,看来是真的,哈哈!!如果以后我出来工作,那个时候还是这样当个快乐的月光族,或许有一天我要被送去月球住了!

2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钱啊~!!!!!!
我很爱呢~!!!!
你的画~很好看啊,还要框框的~很麻烦吧
志腾还好吧,听说她看开了很多

Mitch Tay said...

我最近又开始买mens UNO~或许我们可以互相借了交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