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假期要过了,新学期又是新希望。


刚上课回来,好开心啊...哈哈不是很清除为什么,不要知道那么多,开心就好。答应好自己,这星期要好好练身了,却因种种原因和懒惰而没有实现。一个月后,要考试了!我人生第一次舞蹈考试!!!我却只刚回来跳舞,我不想fail...

昨天本来要好好玩的,哪里知道,生病了....又感冒了。每次生病妈妈就会念我怎么一个大男孩那么容易生病。好啦,我也知道您为我好,我会多注意的了。生病,就睡了一天。假期终于要过去了。周末要做工,希望我不会遇到我怕会发生的事情。

这个假期,老毛病又犯了,又在胡思乱想,造成我自己又失眠了。是不是我就不可以闲着?好矛盾,整天忙又会很容易生病。

假期要过了,新学期又是新希望。我真的希望,一切会更顺利。

1 comment:

艾莉~エリ said...

一切顺利!

新学期新希望,

看你那么紧张,我也跟着紧张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