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开心的一天

最近真的很忙, 不过难得好久不见的好友放假,就抽空出来聊天了, 他是....

子建 !!
到Borders聊了一会儿,四处逛逛,让后到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 只有他吃,因为我喉咙痛,望梅止渴,好可怜....

无聊拍来吓人..


我要!!!!!
原来,和朋友叙旧、聊天真的能让百忙中的我如此舒解压力,仿佛有一种新能量,让我找到了继续努力的原动力,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太压抑了,生活节奏太过紧绷....今天真的很开心!

4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哇!自建!好久没看到他了~

KazkiBear said...

下次喉咙好后再吃过吧,
下次你吃到的一定是最好吃的,
喝多点水哦~

tzejian said...

无聊拍来吓人...哈哈

seazpark said...

我被吓到了!呵呵。
wey wey wey。。
zomok没约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