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无题

生病是很辛苦的,半生病是很折磨的..这几天就徘徊在要生病,生病,然后半痊愈,真的很折磨。开学了,功课开始来了,我需要很多精神去面对。过后,这个月又有一个比赛需要我赶场,不知身体应付的了吗。每个人都不希望生病,偏偏病魔又爱上了我,还好只不过是小小的病而已,不然就惨了。


对,我是很弱不经风,却在很多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想太多而生病的。是的,没办法天生的...


这几天有一点迷失方向的感觉,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么,就像阴天,有一点点太阳,却又下不起雨,卡在中间。生活中没有色彩,我要如何才能找到我的“灵感”呢?我现在不喜欢普通,普通会把一个人的创意消耗尽,把自己变的很渺小,很可怜,很可悲。


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那些”朋友。要和他们保持良好关系,性格却像两个世界的人,合不来,却偏偏要参在一起。好辛苦!我只能这么说。


贤君的部落格写过一句话 :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或许我应该像他那样的乐观,总是希望明天会有彩虹,明天会更好!
贤君:我没讽刺你,是此时此刻,很佩服你!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