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用心过每一天


你或许会好奇,我为什么又放云门舞集的照片。

今天,是星期五,有舞蹈课。今天特别的专心,很专心的把每一个动作作好。可能考试要到的关系吧!专心,却有另一番体悟。我在想,我们在生活中,也许,不,是应该用心的过生活的每一个小细节。挫折也好,开心的也罢,都要用心去过,不要放过每一个让你成长的机会。如果跌倒了,爬起来,再走下去;受伤了,如果伤口不能痊愈,还是得走下去。不要等到有一天暮然回首,才来为自己留下遗憾,不值得。

我又放云门舞集的照片,是因为, 第一,他们是我的偶像,第二,他们的精神是我很佩服的。从他们的表演和专业精神,启发了我不少。

未来,我要更坚强,去一一实现我每一个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