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不爽”的开学星期一

开学前几天还是兴奋的等待开学。

好,开学了。没什么事情发生,却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刚开始没去理它,过后在回家的路途中明白了这“不爽”究竟是为何。“不爽”一直缠绕着我直到现在。

既然我都明白了,更知道为什么,也知道我不能做些什么来改变。或许吧,这是一个磨炼我的机会,努力改变我一些个性,训练我的容忍度。

这个“不爽”很特别,是一种跟别人个性不合,却又不会起冲突的感觉。更奇的是,你还得跟“不爽”人做朋友。

哈哈,上个假期虽然很忙,没好好渡过,却因远离了那些“不爽”的事物和人物而开心。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生活就是这样~
而且会发现越来越多不喜欢但却需要假面对待的人
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