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My holidays

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不知要怎么形容。上个星期,外婆生病了,带它去看诊所,然后医院,然后又住院,然后病情加重,折腾了一整个星期..周末做工。一个星期就这样完了。很不甘愿。

这个星期每天都准时去探望外婆。她渐渐好了,也放心了许多。讨厌的visiting hours,把我的一切计划毁了。算了。

开始画画了。这是我最新的作品。

我老师说:这么久没画画了,这是一不错的作品,只不过主题有点模糊,因为过于细心去做,有点overdo the background.
你有何评语吗?欢迎留言,不过如果存心踩我的场,那就免了。

画画,是兴趣吗?画家,是梦想吗?我该怀疑吗?我又有能力去实现吗?我只知道我对美的事物很喜欢、执着。我真的还有一段遥远的路要走...

昨天和今天,终于得以'休息'。就是赖在家里,做做家务,画画,睡觉,浪费时间,无目标的上网,不是很想出去,懒惰,疲惫。

好闷哦...很空虚,却很享受,因为我要是忙起来,活动真的排得满满的,所以这样让我懒惰的机会很难得,要好好珍惜。好朋友们都没空,要出来喝茶聊天都难,有一些人又不敢叫他们出来。所以赖在家啦...


越来越惨了,我是说我的皮肤和头发,要开始努力保养了,保养真的会变美吗『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自己骗自己?神经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