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请 让 欢 乐 时 光 重 现

首 先, 这 个 文 章 是 为 一 些 人 写 的, 所 以 如 果 你 看 不 懂, 很 抱 歉.



至 我 的 一 群 挚 友,



大 前 天, 我 因 为 一 些 事 情 回 到 母 校, 突 然 有 感 而 发, 拍 了 一 些 照 片. 我 承 认 我 是 一 个 恋 旧 的 人, 所 以 总 是 拿 得 起, 放 不 下. 现 在 的 我, 处 在 我 还 不 是 很 能 适 应, 所 以 不 免 胡 思 乱 想.




考 试 时, 我 们 总 坐 在 这 儿, 废 话 多 过 看 书


每 个 休 息 节, 这 是 我 们 的 天 地


还 记 得 我 们 在 这 儿 对 学 长 做 了 什 么 吗?

走 廊 1

103 外 面, 疯 狂 地 带

走 廊 2

走 廊 3

103, 一 个 只 有 我 们 知 道, 我 们 疯 狂, 我 们 聚 在 一 起 的 地 方.

走 廊 4, 是 走 廊 还 是 模 特 儿 的 天 桥?

走 廊 5, 你 已 经 想 像 到 那 个 画 面 了. 哈 哈!

最 近, 还 碰 到 你 们, 知 道 你 们 都 很 忙, 至 少 知 道 你 们 都 过 得 很 好.

还 有 一 些 我 在 母 校 的 朋 友, 我 也 很 想 念 你 们. 保 重.

3 comments:

贤钧 said...

你把学校拍得很美!

贤钧 said...

你把学校拍得很美!

刘峻佑 said...

哈哈!你们的化妆间,你们的天桥。嘘...
现在你们各自走在自己的天桥上,
期待你们在下一场秀中的合作!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