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寂 寞, 感 谢, 期 待..

突 然 好 想 念 之 前 的 日 子.., 从 小 到 大 我 都 没 什 么 好 朋 友, 个 性 超 敏 感 的 我 很 不 容 易 相 信 别 人 更 何 况 曾 经 受 过 无 数 伤 害, 让 我 的 心 房 关 得 更 紧. 中 学 时 期, 我 交 了 一 群" 特 别" 的 朋 友. 因 为 我 们 特 别 的 性 格 让 我 们 受 到 其 他 朋 友 的 排 斥, 更 让 我 失 去 了 更 许 多 人 做 朋 友 的 机 会, 但 是 我 从 来 都 没 后 悔, 更 感 到 庆 幸 因 为, 从 中, 我 成 长 了, 更 了 解 自 己 了..

今 天, 我 们 分 道 扬 镳. 虽 然 过 了 半 年 多, 我 还 是 很 想 念 你 们. 来 到 了 新 的 环 境, 一 切 从 新 开 始, 开 始 了 带 面 具 的 生 活, 每 天 快 乐 的 笑, 还 被 人 叫 来 娱 乐 他 们, 此 时 此 刻, 一 阵 阵 心 酸 涌 上 心 头, 更 明 白 了 我 们 在 一 起 互 相 谅 解 互 相 帮 忙 的 那 段 日 子, 那 是 多 么 的 自 然. 虽 然 被 你 们 开 玩 笑 很 心 痛 但 是 在 我 需 要 帮 忙 时, 你 们 还 能 耐 心 当 我 的 听 众, 我 实 在 很 感 动.

相 信 我, 从 来 没 有 人 比 你 们 更 了 解 我, 我 好 寂 寞, 好 寂 寞..

今 晚 有 感 而 发, 想 对 你 们 说 声 谢 谢! 谢 谢 你 们 在 我 徘 徊 的 成 长 道 路 上 陪 伴 我! 你 们 无 形 的 支 持 我 现 在 明 白 了!

我 曾 经 对 你 们 说 过 一 句 话, 就 是 我 们 要 互 相 支 持, 因 为 除 非 别 人 和 我 们 的 经 历 一 样 不 然 他 们 永 远 都 不 会 明 白. 希 望 从 今 天 起, 大 家 可 以 在 各 自 的 领 域 发 光 发 热, 如 果 有 一 天 你 想 起 了 我, 随 时 给 我 一 个 电 话, 我 会 很 高 兴 的...

我 们 就 像 刚 长 大 的 天 时, 期 待 总 有 一 天, 我 们 齐 聚 一 堂, 各 自 炫 耀 自 己 漂 亮 的 的 生 活 成 绩 单!

好 夜 了, 特 别 寂 寞. 明 天 又 得 上 班 上 课, 希 望 有 一 天, 我 可 以 以 真 心 的 微 笑 对 待 我 自 己 和 身 边 的 人.

晚 安

1 comment:

贤钧 said...

写得不错哦!真的好想念过去的时光,不过为了未来,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