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你 没 有 钱, 人 家 永 远 不 会 跟 你 做 朋 友

今 天, 我 终 于 明 白 了 和 体 验 这 句 话 了. 对 我 而 言, 做 朋 友 要 真 心. 所 以 对 那 些 你 看 不 起 我 的 人, 我 永 远 都 不 会 真 心 和 你 做 朋 友. 你 有 钱 有 势 那 是 你 家 的 事, 我 不 是 要 得 到 你 的 同 情, 但 你 也 不 必 那 么 没 礼 貌 吧!, 还 有 你!! 你 只 不 过 是 一 个 附 在 那 些 有 钱 人 的 寄 生 虫, 省 点 吧, 假 清 高..


朋 友 在 有 困 难 时 互 相 帮 忙 是 应 该, 但 如 果 情 况 不 允 许, 最 起 码 一 句 安 慰 是 应 该 的. 我 并 非 躲 在 冰 山会 和 人 做 朋 友, 除 非 你 放 下 身 段, 敞 开 心 胸, 当 个 朋 友.

2 comments:

tzejian said...

人要否对我们好是他们自己的决定,由不得我们掌控,不可怨他们

不要计较谁真谁假,不用讲到什么用真心待人那么夸张,他们对你不好影响不到你因为离开后都不会再见面的是没错,但就算混得多熟,离开了也是带不走的

人的每个阶段都回离开旧朋友认识新朋友,既然没有一个是带得走的,倒不如可开心面对,让自己的回忆美丽一些

Name: Juanita said...

Accidentally drop by here, and feel like dropping you one comment.
Anyways, what I wanna say is....
Just be yourself and don't think about others.
You're just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