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跌下来了

看来我真的疯了。
我一直都爱发如命,剪一寸等于剪掉一块肉那么痛。
我爱发,不知道原因。
就是喜欢它,喜欢留长长,喜欢它在我脸身边的感觉。
今天能把20cm变4cm,
对我来讲,心里因素比较大。
今天生病了,心情超不好。
刚好lam有问到要剪头发吗~
我没二话,
本来还在家里睡觉的,
爬了起来就去剪了。

很久没看到他,还是不好好的给我拍一张照。
发型屋的老板好像要找他去做model,
无言。。
我不敢见人,
剪了脸变更大了,
本来我还站在悬崖,
剪了,心情就从上面跌下来,
跌得粉身碎骨。
感冒一直都很喜欢我,
剪了就会远离我吗?
剪了就更好看吗?
剪了没自信很好吗?
疯了,我从来没为自己而活。
从头至今,我都是一个失败者。

10 comments:

seazpark said...

我也是剪短了!!
比你短很多!!=.=

牛奶 Milk said...

我可以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剛剪了頭發。我不想見人!

kleenex said...

hmmmm
quite surprised to see this
anyway, ur short hair actually not bad
be more positive ler...
^.^
' ' ShIyEe ' '

CHAO YU said...

RE:
[seazpark]哎呀~不一样啦,我不是很喜欢短的..

[Milk]我其实还有一些心里因素

[kleenex] u got see me short hair before?

fufu said...

哈哈哈 剛剛剪的頭是很糟糕的 我知道 =p
anyway 幾天後就會沒有事的了 =)

Vivian said...

hey u cut already? hmm...

CHAO YU said...

RE:
[fufu]哦~你有360度换过发型吗?

[vivian]ya..dat day almost kill myself..so better go n cut..

Me said...

你好,我写博客好积极阿,我要向你学习,我才写了几个

lock said...

剪得很短, 給個正面我們看呀, 感覺應該還不錯的!

kleenex said...

from ur pic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