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讨厌的假期

考完了~天啊~折磨到~

这个月我请了两个星期的假。
也没什么,就为了应付考试,想专心一点。
毕竟还是学业比较重要。

考完试是星期六下午,一考完就一整大把火。
也没什么,就当自己误会了,
所以回家睡了一觉也就好了。

那天,有朋友约出去看戏,却被我拒绝了。

那时是想(还在生气〕,出去了也未必高兴,那就不去了。
又想想,自从我做工以来,就没有了星期六的晚上。
所以觉得陪陪家人也是应该的。

刚开始还觉得周末没做工,好像有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
就是那种工作是期待放假,放假时又期待工作的犯贱心理。


就这样,周末给了家人。
很忙,精神很紧绷,又睡不好。
接下来几天还是会很忙。


最进脾气超不好。
所以都尽量不要出门,以免得罪人。
始讨厌假期,
希望尽快让我找到能让我真正开心的事去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