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这儿是香格里拉〉

刚看了〈这儿是香格里拉〉,真的很感人。
我却依然如我,感动却没哭,应该说哭不出来吧。
不是绝情,那种感动就卡在半心中,很不舒服。

说得也奇怪,之前都没听过这部片,自然也没看过预告。
今天在这里介绍,也是《草豫工作室》第一次介绍电影。
这是一部文艺片。希望大家在看的时候,能放点心思去思考。







剧情是这样的:
痛失爱子的季玲,被怀念与怨恨给纠缠。某日,她在儿子的房里找到了一张“寻宝游戏”的纸条,指引她去云南香格里拉的圣山,她认为这是已逝的孩子给她的召唤,于是动身前往有人间仙境之称的“香格里拉”寻找答案。旅途中,季玲遇见了神秘男子Alex (吴中天 饰演),两人携手寻访圣山,婚姻生活陷入胶着的季玲,为这名男子深深吸引,男女间的激情油然而生,在探访圣山的过程里,季玲却为Alex的身分渐感质疑……

会吸引我的片自然都会跟我的生活有关。
片中主要讲述一个母亲痛失孩子的内心挣扎,
自然也是讲母爱的伟大。

妈妈一直都很照顾我。
我是家中长子,妈妈对我期望很重。
每个做妈妈的都很希望孩子出人头地,
希望孩子不要太辛苦。

妈妈很伟大。
渐渐长大,当你有自己的理想,
有自己期望的生活模式,
意见跟妈妈开始不一样。
想法渐渐跟妈妈抬杠。

妈妈一切都为你好。
叛逆造就今天不听话的你。
是时候长大,开始成熟的思考。

6 comments:

LoOk said...

never heard before the show name..
but u describe it kindda interesting.
gt chance means i'll watch it..

CHAO YU said...

RE:
[look] ya..its not very famous eh..have to find lo..even the actor i oso nv heard b4..

Mitch Tay said...

那个阿管是指管启源,她的前男友~

CHAO YU said...

RE:

[haven]
my god...我竟然不知道!

fufu said...

这儿是香格里拉... 很另類哦....

CHAO YU said...

RE:
[fufu]
对啊!演员我也没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