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还是坚持我的坚持

我对朋友是非常的挑剔的。
挑剔可以是因为个人的性格或者对感情的洁癖吧!

我交朋友,可以跟你聊天说地,
偶尔闲话家常,聊些有的没的,说说也就算了
但是,如果发现朋友背叛我
就算是很简单的加油添醋把我说过的话讲出去,
那就完了。不得了。
因为我一定会爆炸。
以前会k人,现在就学习放开。

我不喜欢朋友装着很认识我的样子。
偶尔,我真的很容易被人家(认识的〕拿来当笑柄
可是,最讨厌的,莫过于把我的生活小习惯全数抖出
这样真的很幼稚好不好?
你还没断奶吗?

我从没主动与人结仇,除非你来惹我。
不喜欢和我当朋友,没人逼你,我也不稀罕。
可是请不要装着很友善,满嘴都是客套话。
这样就像吃了炒果条,口红沾到唇部外围,而满唇油油的,
那么恶心。

我承认我怪了一点。
所以最近都试着和人愉快相处。
可是就是太相信人了,结果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我一直都在找很好的朋友
虽说知己可遇不可求,
但是还是很渴望的。

还有,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
最重要是在我低潮是安慰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记住了,就是记住了!

5 comments:

kleenex said...

hello
everyone has their own style of making friends
i agree with u
add oil =)
^.^
' ' ShIyEe ' '

lock said...

我堅持我的堅持!!

這個主題和梁靜茹那首"屬於"的歌詞有點類似:

"我決定我的決定......我迷信我的迷信......"

******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 努力

CHAO YU said...

RE:
[kleenex] thx..im a bit ahem..gila..

[lock]那首歌叫属于。。哈哈!

KazkiBear said...

我来咯!学习学习,像我们酱的年龄(虽然是永远18),要带眼识人啊~

kleenex said...

boh gila lar
ur own style mah
=)
' ' ShIy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