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老爸,生日快乐!!

哈哈!我老爸不会中文,我却在这儿写一篇祝贺他。怪~

昨天,虽然很累,不过还是出门买礼物给他。
毕竟昨天是他的生日。
买了一份小礼物和一块小蛋糕。
我有点过意不去。
我最近手头是紧了一些,可是这样冷冷清清的
我有真的有很多的过意不去。

,我们家,不管谁的生日,
我爸一定会丰上一个蛋糕和一大份礼物。

,我爸最疼我们,也最相信我。
我现在有一大把的内疚。

,我爸的一整天为了生计操劳,
我却没能帮上什么忙...

不管怎样,还是一句
生日快乐!!

不知怎么的,你们有没觉得我好像越写越烂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哦!!!蛋糕礼物大小不重要。。。最重要是那份心意。。。

seazpark said...

不会啦~!!
uncle~~~~
生日快乐!^^

KazkiBear said...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咯~身体健健康康~

CHAO YU said...

RE:
[类私理]对啊~

[seazpark]谢啦!

[kazkibear]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