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生活除了努力还是要努力!

考试要到了,所以想跟大家说一声,我将不会写部落格一阵子, 请多多包涵!

我是个很注重生活小细节的人,所以很多"问题"就会从中衍生, 因此很容易陷入一次又一次的低潮..我身边很多朋友也如此, 因此想根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

我常常有的没的就胡思乱想, 在我现在的人生阶段, 想的东西都离不开我的未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寻找自己的人生舞台和属于我的一种生活模式,只求更快乐,更乐观的过生活,或是真的不应想太多。

面临低潮时该怎么做,虽然我现在说你听得懂,当时未必能实践,不过当个借镜也好。

面临低潮时,我们应该逃脱二极的想法。何谓二极?二极指的是我们凡是都认为事情都有对错、黑白、是非等。因为,如果将自己局限在原有的框框内,只会让你的生活缺乏弹性和空间,间接的缩小了属于你自己的生活空间的思维。

生命有很多不可能,试试看从另一个角度看世界,寻找属于你的灰色地带,把身段放下,一切从零开始,寻找不完美中的完美。

千万别小看你小小心灵的力量,因为在很多跌倒后,健康的心灵让你有自我痊愈的力量,让你除了更快爬起来之外,还能让你感受到柳暗花明的价值观。

现在的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更要努力去实践,虽然说人的兴趣会因成长和年龄而改变,但相信这一切的经验不会白费。

说了这么多,我并非什么厉害的哲学家,也不是某某博士,只是一些我从生活中的点滴和敏感又爱胡思乱想的性格中体会到的一些小道理,希望能与朋友们共勉之。

Friday, August 22, 2008

白蛇传-一定要支持哦!!!

还记得我的第二个post吗? 说我在舞蹈工厂(Dance Factory)学舞的..现在他们有表演了!!! 请尽快看看详情 :

今年的表演主题 - 白蛇传!

白蛇传演出 -现代舞(Comtemporary Dance)
Date & Time : 13 september 8:00pm
14 september 3:30pm

Venue : Komtar Auditorium A 5 th floor

白蛇传的故事耳熟能祥, 如果你不知道, 那只好用照片征服你了!



许仙, 白蛇, 青蛇

法海, 许仙, 白蛇, 青蛇

以下是漂亮的白蛇:




白蛇的姐妹 - 青蛇! :





不好的法海 :


最后是许仙 :



更多关于他们的消息当然是游览他们的网站 : http://www.dancefactory.selfip.com/web/

答应我, 一定要支持!

Tuesday, August 19, 2008

你我要加油!!

今天,意外的接到来自勇智的电话, 好开心哦!! 听说他在新加坡被人家欺负, 应该过得很辛苦吧!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了..

勇智: 你要加油!!努力适应环境!! 一个人在外地要照顾自己!!

今天, 同样的也是个繁忙的一天, 好累好累!! 这几天都没睡好觉, 饮食习惯也一团糟,感觉又要生病了!! 除此之外,更加痛苦的是, 身心疲惫! 说实话, 我已慢慢习惯了现今的生活方式, 心境却没调节好, 每天夹在一些些无聊的人们,要应酬得好辛苦! 真的很讨厌!! 算了, 我也在努力适应..我也要加油哦!!哈哈!

对我一些常见面的朋友: 请你们暂时不要在开我的玩笑, 我快受不了了!!谢谢合作, 让我静一静!

Sunday, August 17, 2008

措手不及

星期六夜晚,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一个意想不到的一通电话....

顿时,我吓到了!!一个我已经将他的电话号码洗掉了的人打了电话给我...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想要把你像洗掉电话号码一样从我的脑海中洗去, 为什么你偏偏还要出现!!!!!

别说见面, 说话, 就连碰到都比陌生人还要尴尬..彼此都搞成这样, 这通电话意味着什么? 我们可以作朋友了吗? 还是这只不过是一个戏弄我的无聊把戏? 请不要怪我胡思乱想, 我曾经被你伤到遍体鳞伤, 我不想再次让自己受伤..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碎过的玻璃瓶, 无论把它粘得如何完美, 都会留下疤痕. 心也是如此..

Thursday, August 14, 2008

Wad happened to ME?

This is a busy week 4 me.. a lot of things going on..

Attended yi jun's birthday, went 4 movie with kh, serene n yy, rush 2 assigments and a lot a lot.....

no doubt, i reli lack of sleep, but the worst thing is i cant reli sleep..

something went wrong!!physically and mentally, i reli feel so unconfortable..

so exhausted in n out..

suddenly i duno wad i shud do..

but at least..i finished all the assigment 4 this semester...phew....

exam is aroud the corner...haih..

im still so young rite? i shud be super hardworking and super energetic..yea, i shud be!!

Tuesday, August 12, 2008

加 油 吧!!

至 我 的 挚 友,

我 听 说 你 们 吵 架 了, 不 管 是 什 么 事 情, 请 记 得 我 常 说 一 句 话 : " 没 有 人 能 比 我 们 更 了 解 我 们, 因 为 我 们 经 历 同 样 的 过 程, 拥 有 同 样 的 一 个 梦, 过 同 样 一 种 方 式 的 生 活, 只 有 我 们 站 在 一 起, 才 是 我 们 最 有 力 量 的 时 候." 所 以, 明 白 吗 ?! 我 不 希 望 我 们 任 何 一 个 被 人 打 倒.. 你 们 最 明 白 我, 有 误 会 要 解 决, 不 要 收 在 心 中.

我 期 待 跟 美 好 的 明 天, 像 红 红 的 太 阳 那 样, 还 记 得 吗? 不 要 让 我 担 心..

至 于 那 些 最 近 常 给 我 劝 告 的 人, 谢 谢 你 们 的 劝 告. 我 会 努 力 活 出 我 自 己, 不 会 变 的 你 们 要 的 那 样, 不 然 就 不 是 真 正 的 我 了!!!

Wednesday, August 6, 2008

Blood donation

Thereis a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in my college yesterday, today and 2mroro...yesterday kh n serene asked me 2 go n donate my blood..bt the usual me la(reaction a lot)..however...2day...i decided to be brave n so i act so so manly...
i went to donate my blood without fear!!haha..


blood donation campaign


me registering

My classmate, Pei Ying doing her blood test, she is damm scared...hehe

I look so happy during my blood test...my blood group is'o' wo...

posing - sampat

sumthing to test ur blood group

Me & Pei ying preparing for the blood donation(she reli pretends to be so calm..)

Ms serene is playing a fool when the nurse is helping out..


OMG, She poked the needle in!!

so calm..hehe


Pei ying

so pain meh? not really la...



still have time to "zi pai"during blood donation..hehe

one of the 'zi pai' pics

kh likes my blood....



Bravo me..

My blood..a bit geli lar...


Pei ying, shing huoy, serene and kh waiting 4 me..


Its my very first time..and actually i quite proud that i hav the courage 2 donate blood...we are treated with cakes and hot milo after that..together with a small gift(mineral water, certificate, junkfood(healthy meh?) and a pen)..anyway..this is a great experience..

Really thanks to serene, kh and sing huoy for waiting 4 me in the process and miss the english class..thanks.

**pictures taken mostly by kh, partially be me and serene

Tuesday, August 5, 2008

迷 失


这 几 天, 我 又 再 次 心 灵 迷 失...

好 渺 茫 啊...

我 往 往 在 很 多 事 情 方 面 都 能 独 当 一 面, 办 事 情 心 狠 手 辣.. 却 在 面 对 感 情 方 面 却 止 步 了, 犹 豫 不 决, 婆 婆 妈 妈, 胡 思 乱 想.., 哪 怕 是 亲 情, 友 情 和 爱 情 都 是 这 样..

亲 情 最 重 要, 友 情 最 需 要.. 这 些 我 明 白..

爱 情 呢? 爱 来 过 吗? 爱 情, 我 输 过, 没 赢 过.. 爱 情 每 次 经 过, 都 让 我 遍 体 鳞 伤, 偶 尔 甚 至 躺 在 一 滩 血 泊 中, 独 自 呻 吟, 独 自 舔 伤 口..

人 家 说 时 间 是 最 好 的 疗 伤 方 式, 时 间 过 了, 渐 渐 痊 愈 的 伤 口, 也 留 下 了 疤 痕, 从 此 多 了 一 份 害 怕, 少 了 一 份 安 全 感... 到 头 来, 还 不 是 一 个 人...

这 几 天, 我 无 缘 无 故 有 来 一 躺 心 灵 迷 失, 甚 至 怀 疑, 自 己辛 辛 苦 苦 的 保 养 是 否 值 得, 是 否 让 我 便 好 看 了? 我 怀 疑..
虚 假 的 赞 美 让 我 再 次 失 去 信 心..

人 家 有 说, 雨 过 总 有 天 晴, 真 的 吗? 我 只 知 道, 我 经 历 的 雨 天 比 晴 天 来 得 多..

Saturday, August 2, 2008

界 线

有 些 界 线, 你 很 清 楚, 不 应 跨 越

跨 过 了,

轻 者 跌 个 四 脚 朝 天,

重 者 粉 身 碎 骨.

我 好 怕! 真 的 好 怕!

一 线 之 差 仅 在 你 自 己,

学 会 自 控,

学 会 拒 绝,

学 会 不 理,

学 会 放 弃,

一 切 一 切,

顺 其 自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