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你我要加油!!

今天,意外的接到来自勇智的电话, 好开心哦!! 听说他在新加坡被人家欺负, 应该过得很辛苦吧!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了..

勇智: 你要加油!!努力适应环境!! 一个人在外地要照顾自己!!

今天, 同样的也是个繁忙的一天, 好累好累!! 这几天都没睡好觉, 饮食习惯也一团糟,感觉又要生病了!! 除此之外,更加痛苦的是, 身心疲惫! 说实话, 我已慢慢习惯了现今的生活方式, 心境却没调节好, 每天夹在一些些无聊的人们,要应酬得好辛苦! 真的很讨厌!! 算了, 我也在努力适应..我也要加油哦!!哈哈!

对我一些常见面的朋友: 请你们暂时不要在开我的玩笑, 我快受不了了!!谢谢合作, 让我静一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