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措手不及

星期六夜晚, 我接到了一通电话, 一个意想不到的一通电话....

顿时,我吓到了!!一个我已经将他的电话号码洗掉了的人打了电话给我...

我用了好久好久的时间想要把你像洗掉电话号码一样从我的脑海中洗去, 为什么你偏偏还要出现!!!!!

别说见面, 说话, 就连碰到都比陌生人还要尴尬..彼此都搞成这样, 这通电话意味着什么? 我们可以作朋友了吗? 还是这只不过是一个戏弄我的无聊把戏? 请不要怪我胡思乱想, 我曾经被你伤到遍体鳞伤, 我不想再次让自己受伤..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往好的方面想!!

碎过的玻璃瓶, 无论把它粘得如何完美, 都会留下疤痕. 心也是如此..

1 comment:

Kasen Wong said...

i know who he is, he speak to u infront of me that day. he really juz call u to hang out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