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加 油 吧!!

至 我 的 挚 友,

我 听 说 你 们 吵 架 了, 不 管 是 什 么 事 情, 请 记 得 我 常 说 一 句 话 : " 没 有 人 能 比 我 们 更 了 解 我 们, 因 为 我 们 经 历 同 样 的 过 程, 拥 有 同 样 的 一 个 梦, 过 同 样 一 种 方 式 的 生 活, 只 有 我 们 站 在 一 起, 才 是 我 们 最 有 力 量 的 时 候." 所 以, 明 白 吗 ?! 我 不 希 望 我 们 任 何 一 个 被 人 打 倒.. 你 们 最 明 白 我, 有 误 会 要 解 决, 不 要 收 在 心 中.

我 期 待 跟 美 好 的 明 天, 像 红 红 的 太 阳 那 样, 还 记 得 吗? 不 要 让 我 担 心..

至 于 那 些 最 近 常 给 我 劝 告 的 人, 谢 谢 你 们 的 劝 告. 我 会 努 力 活 出 我 自 己, 不 会 变 的 你 们 要 的 那 样, 不 然 就 不 是 真 正 的 我 了!!!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贴切~有你关心真好。。
不过有些事情不是在我们掌控之内,
我们当然想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开心心,
无忧无虑。。
但现在不一样了,大家有了新生活,
有了心得视野,或许“他”认为自己已经成长,
有翅膀了。。不用像我们酱,还是被绑脚的小鸟。。
想飞却飞不了。。
这样的朋友。。
他想自由。。我们就让他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