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2月

首先,要说声抱歉,因为很久没上来。一整个星期陆陆续续的补课和assigment deadline,搞得很忙,又要做工(加长时间,代替另一个员工〕,搞得自己要病不病,心情很烦。

12月,一年最后一个月。原来一年又要过了,过一个月多,就要告别美丽的十八岁了。好快哦!十八岁,过得很平凡,一点都不像我。很不甘。非常。又能如何?十九岁,会不会这样?

12月,别人在放假,我在上课。当然,这不是抱怨的原因。不过,总觉得,最近的朋友圈子越来越小了。是不是离开了旧朋友。认识新朋友的过渡期?我自己最清楚,如果我没改那怪僻的性格,很难交朋友。不过却没打算要改。改了不自在,很奇怪。不是我,就不干!我就是这样。。。

12月,开心的佳节月。圣诞节啦!!!!今年,很期待,从来没那么期待过。不过,没什么意见要怎么庆祝,看有没人约我。应该没啦!好货还留给你吗?想的美!从来就没认为自己这样子幸运。很想为自己挑一份圣诞礼物,不知道要什么...一份心灵鸡汤吧。有没人会煮?

12月今年,成长了许多,思想老了许多,因为没以前的那份冲动了,多了顾虑,只求平稳过生活。很奇怪...我那份霸气去了哪里?开始学会低声下气。开始顾虑人家的感受,减少乱骂人了,安静了。这是好还是坏?朋友们,你们最清楚,告诉我吧。。谢谢

12月,开始为繁琐的生活小细节烦。。神经病。家,是让我成长成长最大的地方。如果问我最讨厌怎样的人,我会说,跟我同性格的人,偏偏那个人是我妈。所以呀,让我多了些磨炼,成长的机会。毕竟我是一座活火山,要控制另一座活火山。不简单。

12月,谢谢照顾我的老板,身边让我偶尔开心的朋友,容忍我暴躁的脾气的无理取闹的朋友。不过,应该很想谢谢一个能真正倾听我发泄的朋友,还在寻找他!以往的知心好友,各为生活而忙,渐渐疏远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12月,这个部落格约一周年了!虽然没什么大红大紫,不过,谢谢好友们的捧场!!

谢谢你读完...

1 comment:

贤钧 said...

最近也很忙!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