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矛盾

有件事情烦了我很久,很久。

这是一个现象,不是针对一件事。

举其中一个例子

身边的朋友大多都知道,我妈很反对我跳舞。其中的原因,我知道后很努力的改善。
我现在很努力过生活,很努力上课、读书、做工、分配时间、跳舞。很专心的做每件事,决不敷衍其中一个。

我也很努力去做到满足每一个人(我的家庭成员,对外人依然我行我素〕。好,妈妈唠唠叨叨很正常,不过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我把一切做到最好,就不要反对我,干涉我做我的事情啊,更何况我又不是做什么不正当的。

好问题来了。

我很努力坚持,跟她吵架了很多次,该忍的时候忍了,为什么还整天说我obssed 呢、我对她一向来很百依百顺,所以每次争吵后总很内疚,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对她,但是又不能不要跳舞。很矛盾的,我又很自责为什么自己不勇敢一点,那么懦弱,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要勇敢去追求啊!这样的东西错过了就错过了。

我很笨!我很懦弱!

过几个星期,学舞就快一年了!问题依然没解决,很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