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
我不是基督教徒,所以从小到大都没庆祝的习惯。
礼物、温馨、团圆
可是我身边
真正一家团聚开开心心庆祝这个温馨的节日的人不多
反而,情侣成双成对在那边show off 得多了
不过
今年我的十八岁圣诞就好像注定要在病中过了。
讨厌!!!!
温馨的圣诞,
我还是幸福的,
因为我和家人一起过啊!
过几天可能不会上来了。因为又要考试了。。。

2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圣诞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Mitch Tay said...

你病了啊?
可怜哦~佳节不能庆祝~
没关系啦~还年轻,不怕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