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最快乐的圣诞

之前提到我两个圣诞愿望,今年可以说实现了半个吧!中午和凯亨,诗婷出去逛街。买了一套衣服,看了戏。之后和扬孙、端胜聚餐。


好朋友们好久没出来了,一见面就说得没完没了。说真的,和他们见面,然后一起吃圣诞晚餐真的很意想不到。我们最近见面很难,毕竟各忙各的。


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写了,今年的圣诞原本以为会一如往常,很普通、孤单、寂寞。不过今年的,不一样了!除了感恩、温馨、快乐,当然少不了疯狂。



干嘛把我拍到那么难看!


端胜和我
扬孙

端胜
扬孙和端胜

我!

2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唉~
那天我很累,没去咯
下次吧,一定还有机会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真的拍得你有点那个咯...
做么你的样子那么憔悴 ?
感觉好像生意失败还是失恋似的,呵呵~
(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