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的重要词语

2008,已经是昨天的事了,今天让我们开心的迎向2009!!

想写这篇很久了,但是因为最近真的比较忙,又加上懒惰一下下,所以就耽搁到今天。

从昨天讲起,原本还兴致勃勃想找一堆朋友去倒数,志在聚一聚,因为怕寂寞嘛!不过一个两个,不是拒绝,就是说没空。倒也没什么好稀奇,早就应该习惯他们的性格。都怪我自己太扮清高,不愿随便一点,这样就会快乐一点。结果,呆在家里,看电视、盲目的上网,一个人倒数,就这样过了。。

2008,我变了。很多,很多。
一些重要词汇,写给自己回顾一下。

性格。去年,还是一个极端、脾气暴躁、凡是想不开的人。后来,过了一年,很不如意的一年,跌倒了很多次,知道性格不好不只影响自己的社交、朋友群,惹人厌的当儿,还会影响工作、学业。好!就下定决定要改!性格影响习惯,习惯养成后要改就不容易了。间中,要放弃,想到为什么好像要为了别人而活似的。不断反思,知道要为的是自己。所以,现在,只要你不惹我,我尽量减少发脾气的机率,多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还是给自己一些时间吧!不简单啊。。。

朋友。我很注重朋友。以为有'好'朋友,就可以“有难同当,有福同享”。看来,我太天真了!今年,朋友伤我很多。我不介意你们需要我的时候来叫我、找我,不过有时候不要做到那么绝,老虎没发威你当我病猫!!!希望新一年,能扩大交友圈,或许茫茫人海能够找到一些好友。

学业。学业为重啊!好像比以前更拼,要加把劲!考试要到了!!希望来年,学业突飞猛进,更上一层楼!!!

多愁善感。这一点,一点都没变。我承认我的情绪变化很大,造成了生活上很多意想不到的种种后果,自己总是懊恼不已,只能不断在过后问一句:“为什么”。事情发生后才来后悔,自责不断。我很敏感,但这不是借口,因为很多事情发生后我意识到,我需要更多智慧与理智来面对现实,解决事情。我已经渐渐地减少让自己成为别人的一颗定时炸弹。我要学会原谅自己,学会不要跟自己过不去,学会急性子是办不了大事的。

舞蹈。热忱。反对、反对、反对。我依然,坚持、坚持、坚持。希望新一年我在这一行能走得顺一点!有机会,能接触多一点,开阔视野大一点。

教画。谢谢老师(老板〕的照顾。真的,他们对我很好,虽然我误会了他们一些,不过还是谢谢他们一年来的照顾!当然,也希望能在画界有一番大作为!

金钱。长大了,有这一方面的烦恼了!明年经济更萧条,不知怎么办才好。。

部落格。一周年了!!谢谢你们今年的鼎力支持。本部落格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也没大红大紫,然,还是谢谢你们的光顾。希望明年一切都好!

写得长篇大论,如果你读完了,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定期来这里,希望明年还会鼎力支持!!

2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新年快乐噢!祝福~

KazkiBear said...

新的一年里祝你心想事成~
最后一行很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