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最近真的倒霉透了!

第一,english presentation做到那么差!已经很心痛了,看到一个一个比我好,更觉得好像会死得很惨。

第二,昨天交BM Lanjutan的assigment,遇到了一些些小麻烦,不过还好。那气的是老师挑了一些小毛病,还被人说了:“早早就跟你讲了啦!”哇!!天哪!我们是同一组的好不好,当你发现到问题不是更应该帮忙纠正吗?有一些部分,他的确有帮忙改,不过,却被他冷言冷语的说了我一句:“你们早早不要把工作分清楚,现在连你的份我也要做!”。

好,你们评评理!一个组作assigment,我觉得只要大家,总应该分工合作,谁做多做少,这是难免的嘛,既然那么斤斤计较,至少让我明白原来我是那么的苯,每当跟人家说起,总被换来一句:“你为什么还要跟他同组?”。真的,我真的很苯!我不再重复了。他个人很明显是谁,如果你认识...

对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但是又很多小小的细节要说也说不完,其他两位组员总抱着,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心态,觉得没必要跟他吵那么多。刚开始我也是这样,看来我的忍耐力可没他们那么好!不然你现在可以叫我天使了!

第三,星期六着凉了,又感冒了,明天还有accounts小考,吃药后,脑袋还在那么不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