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我考过了!!

对!星期五是macroeconomics 的考试,也是我现代舞的第一次考试 !!
我人生的第一次舞蹈考试啊!当然紧张啦!!



考试范围有十四、十五的舞蹈组合。我八点多到,九点开始考。考完马上知道成绩。谢谢文慧burn给我考试的范围,哈哈!我到后eunice 和sarah都陆续到了,然后就没完没了的讨论考试的东西,技巧、等等。

很不幸,也是幸运的,我抽到二号,做前面没得作弊,哈哈!考试大概一个小时。考了一半,就已经可说没力了,不过却完成了考试范围。eunice还差点晕倒,因为没吃晚餐。我却吃到太饱。

考试后,

我得到的评语是---协调性还有待加强!

我们的成绩级别有:优、良、及格、勉强及格 和 fail

猜我拿到什么?

我拿到!!!类似merit的意思啦!不过已开心到不得了了!!

我证明给自己看了!我又挎了一大步。回想我一年前,鼓起勇气,努力争取上课的机会、直到一年内不断努力的坚持,然后到今天的成绩,开心的当儿又多了一份感慨,更激励我更努力的走下去!!

谢谢老师的教导、谢谢师兄师姐的指点!!

下个月上grade 5了!!

1 comment:

CC said...

要好好加油哦!
看来你已经实践了你梦想的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