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全槟舞蹈观摩会2008

一年一度的全槟舞蹈观摩会又来了...往年都只有看的份,今年难得有的参与,虽然只是工作人员,帮不上什么忙,不过还是无比的开心。

这一次当然是去帮东厂舞群!!
七点到后台,他们已经准备一半了。看照片!

我的pass

今年的舞蹈是--重生

讲的是树妖

一团乱的后台

文慧在弄头发!

是谁的脚?!!

热心的大姐姐和害羞的小妹妹

忙里偷闲吃晚饭

静玉

思红大姐
上妆前-Angie
梳头前-思红
梦羚师姐-当晚的舞是她编的!!
伟良在偷窥!哈哈!!
过后我和肚皮舞老师,思雯去派传单,顺便去找我们学院的另外两个朋友他们代表他们的芭蕾舞学院比赛
Sarah 和小鸡!!
小鸡,不要骂我
Sarah 和思雯
我和小鸡
我和Sarah
我要慎重强调,当晚因为跑来跑去,流了很多汗,整个人看起来好像疯子那样,辛辛苦苦set的头发又垮了,嗨,没办法就是这么爱美,哈哈!!
真佩服,比赛前,他们还能那么镇定,到处嬉闹,可见得经验丰富。加上妆容都是自己一手包办,佩服!思雯跟我讲,我们不懂几时才能像他们这样...好惭愧哦..
我和eunice,
可怜她今年SPM没得跳!哈哈!
可怜我,从来没这个机会!
三个超geng的姐妹花
当晚我是带妹妹去的
妹妹,小鸡,sarah的eunice
年少轻狂
不过,当晚我们得金奖!!!!!

2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哇!单单图片就很吸引人!

KazkiBear said...

又是演出也~
皮肤变好咯~笑容有点憔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