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完美中的不完美

今天考完了第一张paper-Business IT & Applications,考试呢,已经准备到最好了,所以不想写太多。考完一张,松了口气,却被两个人气,搞得心情很不好!

我生气的是他们说了我这个年头最敏感的话题,明知我不喜欢,偏偏说得那么激动,还乐在其中。刚开始,陪你们玩,不过未免也太过份了吧!算了,读了以后你会明白我不喜欢的真正原因。

我有着很古怪的个性,好听一点叫很有个性。我,我行我素,极端,寻找完美。很多时候,我所谓的扮高贵,其实是对自己生活的一种坚持,立志要寻找一段玲瑕疵的生活,对感情观也是如此。

你我每天都遇到面目平庸的甲乙丙丁,一辈子,在现实生活中要遇到一个林志玲和一个金城武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偶尔扮一下高贵,自娱的当儿也自愚,自己高兴,又无碍别人。我知道这样很疯,但是如果高兴,就没什么大不了。

谁决定我要和谁在一起?寻找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没错,寻找自己的幸福没错,但谁说我的爱情故事就是这样的一个方程式?每个人都有自己个性与价值观,幸福这件衣服,也应该是量身订制的.

我是一个玩得起的人,但是如果一些事情,我已声明我不喜欢了,还是请你们见谅,不要自踩地雷,否则一失足成千古恨。

很久没发疯了,没像泼妇般骂人,但是,我不会那样做了。我有我的办法来让自己开心。我要证明给大家看我是有修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