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我回来了



因为考试,我暂停了我的舞蹈班两个月,两个月内可谓受尽折磨,因为没得跳舞。
回去了,看到了一起学舞的朋友,也不知道心情是怎样的。面对教师里镜子的自己,突然愣住了,傻掉,也不知为什么。这就是我最近的心情写照。
只感觉到很累、很累..
重新压身(我们的热身〕,肌肉硬了很多,明显退步了。我也不想停课啦!没办法。
这一次,讲求优雅、柔软度、敏捷等等,我又是否能胜任?热忱依然熊熊燃烧,为自己的梦想依然坚持,过程中,我又如何能快速进步?自认没别人聪明,我不怕吃苦,还在摸索,最怕迷失自己。
振庭讲十一月考试,突然好怕。接下来,要更加认真上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