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剪头发Theraphy


对我来说剪头发是一种theraphy,你相信吗?


头发每人都有,除非你有先天性秃头、地中海脱发、遗传或后天脱发不说。头发人人都有,发质和发色却因人而异,有些人天生美人胚,头发自然柔顺如瀑布,而我呢,就应验了'三千烦恼丝'这句话。偏偏我又是一个超级注重头发的人。

有人,应该是专家把爱发人分为两种,即护发一族,这种人很注重头发健康,相信造型会损坏头发;另一种则是很注重造型,要求头发是最潮流的,却往往损坏了头发。都说了,这是我听说的,所以,我不敢保证对与否。

扯远了...头发既然是三千烦恼丝,代表了又爱又恨。留了十七、八年的短发,真的很想尝试留中长发,却往往因为天生天生自然卷,加上烫、染、护理是一大笔费用,又需要长期maintain和每天需要花很多时间吹整,做造型,真的很费时,所以就决定保持清爽短发。虽然不是很喜欢,但因现在处于穷学生时代,没办法啦,所以妈妈说将来要很努力赚钱啦!!哈哈!!

既然没钱,却很享受剪头发。有人说女人失恋时会剪短发。不要误会,我不是女人,也没失恋。我很敏感,一有压力,就会很难承受,剪头发就像剪掉烦恼,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遇到一位很好沟通的发型师,就更好不过了,就这样慢慢的它就成为了我的独特的theraphy..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跑去剪头发,不知道怎样的,有轻了很多的感觉..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jia geng jia geng!!!
剪头发咯~怎么没吧成品post上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