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扮可爱

先来隆重介绍扮可爱。她一只很大只得人类,样子甜美,但是一头坏了的金黄色头发,猪八戒大腿,喜欢穿短裙,一副坏掉芭比娃娃的样子。她是我的直接上司,不是老板。同时也是今年第一个最大的小人。

这三个月的实习期间,她应该跟我合作完成一项很大的project,不过一个月过了,我每天从她接到错误的讯息,然后完成了工作后,再重新做过。谢谢你。因为她没尽责,结果被老板训了。过后向我下马威。我什么也不懂得,就莫名其妙被人讨厌。原来,好多同事都不喜欢她。好假哦。

今天好灰。冷到半死的冷气房里,吃着草莓冰淇淋,一边上网。因为,我此刻最需要的,就是浪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