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适应期

来到了实习的第二周,工作量开始增加,不过比起其他人还算轻松。这家公司有我阿姨在里面做,虽然不同部门,不过也挺关心我的。某天,不小心听到我同学在背后讲起,如果不是我阿姨的关系,我可能就没办法进这家国际公司实习。是的,的确只有我一个人成功通过面试。可是我是靠我自己。我老板第一天上班就跟我说为什么他们聘请我,至少现在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第一个星期,我收到的反应就是我操之过急了。可能被太多厉害的同事吓到吧。话说我是实习生,不过跟他们做的工作也大同小异,毕竟他们都是通过很严格的面试,专业的知识和累积经验才能如此驾轻就熟。老板讲,她都被我吓到,因为第一天上班我就那么严肃。哈哈,至少,现在开始适应了一些,慢慢学习察言观色,避开不必要的办公室政治。好好度过我这三个月的实习。

最幸运的,比起其他在别的地方实习的朋友或许就是这里的福利了。我上班时间自己安排,食物津贴,免费饮料和水果,个人手提电脑等等等,好幸福哦~不过当然要求更高。才第二个星期,每天都不懂额外做了多少功课为了应付工作。每天都好累哦~不过过得好充实!

1 comment:

Mitch Tay said...

我们都在不同的环境过着适应期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