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kiehl's 护唇膏

我要分享好用又实惠的美容产品好久了,就是没有那份动力。今天可是说是我的第一个美容帖!今天要介绍的是kiehl's的护唇膏。
等了这个品牌好久了。几年前都从杂志看到这个药妆品牌,口啤也不错。不过一直没机会买到,知道去年kielh's 在合宁广场开了之后,第一个买的产品就是它了!这款护唇膏是许多爱美大人和好莱坞明星都强力推荐的,所以就决定试一试!
蜡状的护唇膏可以马上滋润干燥的双唇,但是经过一些时间往往会带走更多水分,在双唇上留下白屑屑。膏状的护唇膏则比较适合唇部非常干燥者使用,以本人的经验,除非是在冷气房使用,不然一大好处就是睡前厚敷一层当唇膜。
话说回来,之所以会介绍护唇膏的原因是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冷气房内最容易脱水的就是唇部了。我试过了许许多多不同牌子的护唇膏,这款目前是我的心头好!而且还买了第二瓶了!这款护唇膏可以为干燥的双唇急救保湿,质地清爽不黏腻,保湿功力一流!晚上但唇膜使用,隔天就会有饱满水嫩的双唇。记得,足够保湿还会改善暗沉的唇色哦!
之所以会开始用护唇膏的原因就是长时间呆在冷气房,双唇干燥甚至脱皮。如果常进出冷气房,忽冷忽热的,水分还会流失的更快。这时就要跟勤力补涂啦!
不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干燥的双唇是不礼貌的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