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工作近况

老板家聚会,有钱人互相炫耀;
虚伪的人忙着称赞,
而我,当了一个称职的观赏者


这个星期是部门每个月的紧张时间。一个月的月头是结帐的时刻,大家忙疯了头。部门里每个人满脸愁容,埋头苦干,偏偏就是我闲着。大家忙各自的,没时间回复我,结果工作接搁着没得继续。

实习只有短短三个月,已经悄悄过了一个半月。再过两个星期我就要交出我的研究工作和报告。接着就是审判时刻。扮可爱是我的上司,应该协助我完成这项研究。如今,遇到瓶颈,希望她能给我一些意见和分享经验。结果,问了白问,还被冷嘲热讽。到时候,交不出报告,我就变成桌上鱼肉任人宰割。我只剩下几天好好计划我的报告和准备功夫。日子越近,压力越大,越是想不出法子。

每天泡在无聊的办公室,验证了我不喜欢和无法适应朝九晚五的生活。无奈,这就是工作性质,所以也没反抗。每天回到家累得像个死人。

好无聊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