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逃避

没有常常上来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要花一些时间来登录。虽然等等几分钟,可是我也会不耐烦。当初开始写部落格,也就是今天《草豫studio》的原因是我内心住着另外一个人,每天双面人过生活。因此希望在这里找到一个抒发压力的地方。看来,没成功。加上最近烦事多得很,上来就变的意兴阑珊了。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大大的梦想,却从来没明确和人说过是什么。因为梦想是遥不可极的,尽管付出多么大的努力,只要天时地利人和不对,梦想也就不过一场梦。倘若,机会来了,奋力抓住它的时候,却起了一大堆的犹豫和丧失原来的勇气,我好恨自己

前天闪过想学法语的冲动。跑去问了学费,贵得都吓死了。(有谁好介绍?!〕想逃到欧洲去。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更想逃避昨天今天后天面对的一切一切。逃避不是懦弱,而是找不到应对的方法。

烦人的是多得很。脸上的痘痘烦了我那么多年。被老爸讲的我好像已经毁容。上个星期只好去见见我的皮肤科医生,果然,不出所料,要叫我吃药。可是,他说吃了十一个月,保证我还我婴儿般肌肤,拜拜痘痘!!! 哇~我好期待!可能吗!?

习惯了每天瓶瓶罐罐的保养,现在只剩下洗脸而已,好不习惯!原本想这样应该可以剩下很多钱了,看来,又错了!哈哈,每天总有很多需要花钱的地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逃避不是辦法, 面對才是正道!

CHAO YU said...

RE :
[sinchewccp] 当你在也没有应对之法,该怎么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