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教画画的启发

这个星期的画画班给了我好大的启发。我一向都把教画画当作学习和满足自己对艺术的兴趣的消遣。可能心里有个洞,不在艺术的行业工作,心却在那边,所以永远都无法用满足填满那个洞。很多人都说,钱拿那么少,要付出那么多精神,不值得啊!我现在把自己看成学徒,大口大口的吸取经验,以后用不用的着,再说吧!

说到填补遗憾,从小到大遇到的各式各样的老师,接触不同类型的教学方。为了配合这些老师们,学习的态度与方式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改变以应付老师们。当了老师后,知道了辛苦。总希望用最理想的教导方式来传授自己的知识。原来的用意是因为,打从心里告诉自己不要像遇到过的骄傲又没料的老师那样。看来我作对了。

原来付出的努力都有被看在眼里。得到的肯定是无比的快乐。接下来会不停的创作,教画画也需要时时成长。搞艺术最忌因为过时而被时间淘汰。

人家常说搞艺术的路总是坎坷不已,再难也会努力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