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真的要放弃续篇

前几篇的《我真的要放弃了》是气话。不否认那时心里的感受,不过答应过自己要做喜欢的事。

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多。终于明白,我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与眼光,尤其在我“擅长”的事。现在开始,要开始学习享受过程,不要太在乎目标。跳舞这件事,未来太遥远了,我没有把握以后还有没有的跳下去。三年前,刚开始跳舞,抱着的心态是,上一天的课,感恩那一小时半的课。那个时候家庭的反对更大声,所以更懂的珍惜。

最近的舞觉练习和普通的课,感觉自己都没有那么尽力了。偷懒了骂?想想也不是,是心飘掉了。所以当星期日遇到了那个挫折把我敲醒了。我还是我,自认天分不如人,总是要做到一百分才会甘愿,所以没有做到就无限放大了自责。

kim :谢谢你的留言,你还是第一个给过这方面鼓励的人!感动!以上是我的舞蹈的心路历程也是对你的留言的回复。我是已经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所以我想寻求突破。我是完美主义的疯子,希望接下来还有你们的扶持与鼓励。

3 comments:

类私理 said...

要好好加油哦!!!
至少努力过了对自己也是有个交代,就算失败了也不会有遗憾!!!
不过还是希望你可以早日达成你的梦想啦!!!

Anonymous said...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福,漫骂、批评、瞧不起、阻扰能胜过享受做自己喜欢事的满足感吗?如果是,那代表你并没有那么的喜欢...
事实没受绝对的完美,找到间中的平衡最重要,那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找到的,花点时间,努力看看,也许哪天会得到家人的谅解和支持,如果试了还不能,就没勉强自己,毕竟家人很重要....
你说得对,未来的事没人得知,现在想做的就试试看,当然不是不顾一切,至少当你转头回忆时,那段时间多么的精彩....
跳舞,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结果,练舞过程远远更辛苦,但开心毅然;更重要的是,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齐欢乐...
你面对的事,我经历过,与你共勉之...

lock said...

你放棄了原有的課程, 繼續完成自己的跳舞夢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