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我想放弃了。

今天是五月舞觉的preview。我表现的不好。对自己失望透了。虽然是新人,不过,对自己的表现,我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回到家,跟妈妈大吵了一架。她不喜欢我跳舞,已经好久好久了。最近的练习次数多了,每次夜归,她都没说什么,我也就不多话。今天她终于提起,我忍不住了。我表明了立场,我要的生活,我的兴趣。讲了应该讲的,她还是不了解,不想了解,说了很多话,很多不会有结果的话。

从我知道自己要什么开始,我就没有一刻放松过。我想太多,总是想到家里怎么想,我永远想当个好小孩。中学开始,因为这样,放弃了许许多多的机会。我从来不怕外面的路多坎坷,我却应付不了家里传统的观念。

大吵时,我说要放弃了。妈妈射了我一句,放弃了她不久成了千古罪人?!!你要我怎样?这么多年来,从中学到现在,我不断的寻找平衡点。我尝试从多方面想,我累了。我好累好累。这是发生在每天日常生活的一分一秒。这已把我折磨的不想样了。我没什么朋友,因为这样的事都不会发生在同龄朋友上。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是懦弱。我很努力想往梦想的路前进,可是现在,我要放弃。放弃代表彻彻底底的放弃,因为我好累。我没有诉苦的对象,没有安全感的做我想做的是。

当我胡思乱想,就会越来越严重。讲我极端也好,个性就是这样,改了很久就是改不了。见到东厂的朋友,我好心虚。我不能像你们那样花对精神在舞蹈,不能这样练习。因为现在我都茫了。在想,如果我现在放弃,对得起梦玲吗?!她对我的耐心教导和忍耐,我就这样辜负她吗?要等舞觉后才停?我熬得过吗?

如果,我想妹妹那样勇敢就好。妈妈曾经说你这辈子生在错的家,那我等下辈子好了。可能很快就会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就因为这样就要放弃,你觉得值得吗?
你这问题,并不只是只有你一个人面对过的。
我们当中也有人面对过。
这是一条最难熬的阶段,往往都会左右为难。
只是看你怎么挨,且选择哪条路。
放弃了,那你会后悔吗?
舞蹈,你都说你是新生了,干嘛还要指责自己的错?没有任何人是立刻学会件事情的!既然差那就在这两个月内苦练它,相信一定会有成绩出来!
编导,如果你选择是停止!当然对编导是件不公平的事,我不是你编导所以这事情还是得问问你编导的意见,哈哈!
告诉你噢,‘想放弃’这念头不是好事来的喔!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