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102了

好几天都没空上来。说实话,没空是假的。假期嘛~
只不过是没抽出时间来写而已。

懒惰归懒惰。这个假期,如预期的一样,
成日呆在电脑前看戏,浪费时间。

当然,也开始画画了。
作品过几天再登上来啦~尽请期待!

听说星期一成绩要放榜了怕怕!

我写部落格也大概到达102个帖了,刚开始写,觉得自己没那种恒心。
近期看到,自己写了一些日子,也认识了一些些的朋友,
我暂时还想不到什么理由我是不继续写下去的!

102个帖了,也是一段路了,希望以后会越写越好!

6 comments:

Mitch Tay said...

加油!我也曾一度觉得自己好像是三分钟热度~但是最后还是觉得这便真的很不错!~

fufu said...

寫多了就會進步的咯...
希望你可以繼續寫部落... =p

KazkiBear said...

哈哈~好快哦,我比较懒惰,100篇都还没到,快咯~要加油!!!

牛奶 Milk said...

那你要努力啊,期待你更多更多的文章啊!

lock said...

我會記得你, 因為你有個像電影twiter或the day after tomorrow那樣, 專門測量天氣的爸爸!

這個工作很重要的, 哈哈!

但是你卻沒有繼承父業!

CHAO YU said...

RE:
[haven]
对啊,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fufu[
好的,我会努力!

[kazikibear]
你是懒得打字吗?

[milk]
刚写完一篇,你的留言是我的推动力!

[lock]
过奖了啦!没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