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muka head

难得假期,昨天又刚好我爸要到muka head出差,就随他去了。
下午一点出发。虽然忽雨忽晴,不过,到那边时还是艳阳高照。
其实,我只不过是去捣蛋的,毕竟我爸要工作。
带了相机可是却忘了带sd card。真的是气到~
结果用手机拍了这些...


我爸爸是要到一个小岛上去download 他要的资料,因为他们好像有个仪器在那边收集天气的资料(我爸是在气象局做工的〕。




这是什么表情?!!哈哈
我爸在认真工作,我却在另一边搞自拍。哈哈!


都讲了。剪了头发。总觉得自己难看很多!













6 comments:

lock said...

頭髮真的很短了!

Junson Chuah said...

i didn't recognize you at all--
but look nice and tidy too ^^

Mitch Tay said...

哇~心发布会难看啦~只是有点man去~嘻嘻!

CHAO YU said...

RE:

[lock]
对啊!难看了?!

[jos~h chuah]
haha..i always change my hairstyle one..

[haven]
ahem...haha!

KazkiBear said...

你爸真geng~你比较geng~酱也跟去,呵呵
换个新发型,心情也会好一些~
像我酱,换了个菠菜头~

fufu said...

新髮型很傻氣但是剛剛剪頭髮都是這個樣子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