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小小的改变,大大的开心

今天第三学期的成绩终于揭晓啦,虽说不是我希望的那样,
不过也还好啦。三天前就开始在紧张了,
现代终于送了口气。

现在还在学着去适应“自己是不完美”的态度。
不懂是在犯贱还是什么,每次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成绩,
就会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统统忘了自己的优点,
浮在脑海的是尽是自己的缺点。

这一次,这种感觉,渐渐远离我了!
开始努力着、拼着,为自己大大小小的梦想去努力。
努力点、积极点日子就会好过一点。

今天开始我要为我的生活更负责任!
每天都做多一点点的小事情,让自己开心。
看看,我换了新的blogskin喜欢吗?!!

是时候说说这个一个月的假期,就只画了一张图画,
给我的老板(老师〕看,评语很多.
所以总的来讲,这张图画差强人意
除非你们要看,不然我没打算要放上来。
听他说了,真的觉得自己很渺小,还有很多要努力的空间。
假期只剩一个星期,严格来讲,是几天。
原本还有要去写生的打算,不过却一直下不了决定。
要开学了,不懂还会不会再抽出时间来画画。

喜欢的事很多,虽然美样都沾到了表面的皮毛,
却总是不过努力深入去做。
希望承诺自己的事,要更努力去达成。
虽说承诺的事,自负亏盈,
但是若是没尽力,留下的遗憾罪恶感我可不想他们掉到我头上来。

2 comments:

牛奶 Milk said...

我想看!那張圖。。。可以嗎?哈哈!

KazkiBear said...

你那里有换到?load很久都没有~
下次再看,成绩其次啦,努力过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