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接受

这是一个心灵上十分折磨我的假期。
有很多的矛盾、不安、挣扎和胡思乱想。
雨过总有天晴,
现在很多事情都有了头绪。
更了解了,原来自己那么不勇敢的面对前方的绊脚石,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生活,
却在往往经历挫折时,
那么的脆弱,甚至
把自己勇敢的一面隐藏起来,
萎缩,然后试图放弃,
再引来一次又一次的自责。

现在,从新调整心情,
让自己迎向蓝天阔海的每一天,
即便偶尔台风来袭,
也能站稳脚跟,
努力地、踏实地,
迎向自己的梦想。

承认生活中的不完美,
也要让他们成为最美的缺陷美

长大了,要独立了
我正在努力!

1 comment:

KazkiBear said...

你要好好活下去!
现在的我也快要不行了!
我要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