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生日快乐

,到庙会玩了一整晚,很尽兴也很快乐,可是就忘了带相机,气到~
,病了。整天忙着晚上拜天公。也是我的农历生日哦~emo了一整天,晚上接到了一些朋友的生日祝福,有些还蛮意想不到的,不过还是非常谢谢你们!
,早上emo还没过去,直到中午凯亨诗婷肇玮来我家拜年(新年还没过,还算〕心情好了一点。在此谢谢你们送的特别礼物。下午,跟他们去看戏,心情总算好了一点。晚上回家,什么也没做,就细细的享受我每一秒钟的时间,让我今年的生日过得简单、快乐。。同时也谢谢我妹送我的礼物,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的确很让我感动。也谢谢祝福我的每一位

3 comments:

KazkiBear said...

还是一句~生日要快乐~呵呵

Mitch Tay said...

生日。。。是要快乐的~

♥ 涵 ♥ said...

hehe... I am so sorry..
Forgot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