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治标不治本

这几天心情很烦很烦,之前有说过很想找人家倾诉却找不到人。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就自己解决。

我不是发生什么大事情,就是想太多。
每次,心情跌入谷底后,就会告诉自己,明天还是个艳阳天,即使你一个人心里下大雨,搞得乌烟瘴气,日子还是得过。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开始,真的好难。
每次遇到问题,心情跌入谷地,自怜,反省,挣扎,然后从新开始。

偶尔,很好奇,自己会不会精神分裂。
每次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这些,其实都没人知道。
原因,还是笑脸迎人,心里淌泪。

或许,这是我的过渡期。
努力现在,希望有个快乐的未来。

为什么,未来愈来愈靠近的当儿,却愈来愈远了?
我迷失方向了吗?

不知道。既然都不知道,
还要怎么走?

3 comments:

seazpark said...

你丢了我的电话号码吗??
可以找我啊!!
坚强起来,不管多辛苦,kay~?

KazkiBear said...

爱音乐~爱自由~爱艺术~爱自己~
希望你可以比从前快乐~

Kasen Wong said...

阿弥陀佛,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