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知足,常乐?

最近心情很烦。

假期,应该好好玩了,却一点心情都没。

最近发现到,我一闲下来,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是太好命?还是,我一直以来生活都在忙,就是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吗?还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自我麻醉,直到有一天麻醉竟然失效了?

很多时候,很多人,认为我过得不错,不必为生活担忧,就很幸福了,也该知足了。

我不是不满现状,只感觉到我做的每样事情都没什么成就。人因梦想而伟大,没实现梦想也很伟大吗

我还在半天掉。

不要跟我说我想太多!

我不是要逃避现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才能解决问题。

我脑里有一万个东西想和人家分享,却找不到一个听众。

有人跟我说过,我朋友很多,那为什么我每次想找人说说话时,看着手机却找不到一个人?

2 comments:

Kasen Wong said...

看破、放下、包容、原谅 自己。相信上天的安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记得时时刻刻都要感恩。雨过天晴。

KazkiBear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相信自己~
快乐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