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矛盾

有件事情烦了我很久,很久。

这是一个现象,不是针对一件事。

举其中一个例子

身边的朋友大多都知道,我妈很反对我跳舞。其中的原因,我知道后很努力的改善。
我现在很努力过生活,很努力上课、读书、做工、分配时间、跳舞。很专心的做每件事,决不敷衍其中一个。

我也很努力去做到满足每一个人(我的家庭成员,对外人依然我行我素〕。好,妈妈唠唠叨叨很正常,不过我们不是讨论过了吗?我把一切做到最好,就不要反对我,干涉我做我的事情啊,更何况我又不是做什么不正当的。

好问题来了。

我很努力坚持,跟她吵架了很多次,该忍的时候忍了,为什么还整天说我obssed 呢、我对她一向来很百依百顺,所以每次争吵后总很内疚,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对她,但是又不能不要跳舞。很矛盾的,我又很自责为什么自己不勇敢一点,那么懦弱,对自己喜欢的东西要勇敢去追求啊!这样的东西错过了就错过了。

我很笨!我很懦弱!

过几个星期,学舞就快一年了!问题依然没解决,很烦!!!!!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怪怪的

这两天,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超级不稳定,胡言乱语,睡不好,情绪乱成一团,脑袋不能正常操作。

突然间失去方向,到处得罪人。

无法完成原有计划。

整个人怪怪的。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test-revison-shopping-gossip

Well....Wednesday should be accounting mid-term test, we finish our classes at 12pm whereas we have our acc test at 5.30pm!!!

So we went to gurney to have lunch and do revision wif some of our classmates....

lunch at wong kok- st's mine
shing huoy'spei ying's
shing huoy and pei ying's hand..haha

Den, we headed to starbucks for revision, before dat sure...shopping la!!
revison..wad a mess
We have abt 3 hours for revisons.... after dat, everi1 get bored and started these :
kh and st busy wif their hp and shing huoy's laptop
all of us start gossiping - pei ying

sampat shing huoy
ME
After dat, we head bek to college to take our test and went home..a tiring day..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最近真的倒霉透了!

第一,english presentation做到那么差!已经很心痛了,看到一个一个比我好,更觉得好像会死得很惨。

第二,昨天交BM Lanjutan的assigment,遇到了一些些小麻烦,不过还好。那气的是老师挑了一些小毛病,还被人说了:“早早就跟你讲了啦!”哇!!天哪!我们是同一组的好不好,当你发现到问题不是更应该帮忙纠正吗?有一些部分,他的确有帮忙改,不过,却被他冷言冷语的说了我一句:“你们早早不要把工作分清楚,现在连你的份我也要做!”。

好,你们评评理!一个组作assigment,我觉得只要大家,总应该分工合作,谁做多做少,这是难免的嘛,既然那么斤斤计较,至少让我明白原来我是那么的苯,每当跟人家说起,总被换来一句:“你为什么还要跟他同组?”。真的,我真的很苯!我不再重复了。他个人很明显是谁,如果你认识...

对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但是又很多小小的细节要说也说不完,其他两位组员总抱着,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心态,觉得没必要跟他吵那么多。刚开始我也是这样,看来我的忍耐力可没他们那么好!不然你现在可以叫我天使了!

第三,星期六着凉了,又感冒了,明天还有accounts小考,吃药后,脑袋还在那么不清醒...

我考过了!!

对!星期五是macroeconomics 的考试,也是我现代舞的第一次考试 !!
我人生的第一次舞蹈考试啊!当然紧张啦!!



考试范围有十四、十五的舞蹈组合。我八点多到,九点开始考。考完马上知道成绩。谢谢文慧burn给我考试的范围,哈哈!我到后eunice 和sarah都陆续到了,然后就没完没了的讨论考试的东西,技巧、等等。

很不幸,也是幸运的,我抽到二号,做前面没得作弊,哈哈!考试大概一个小时。考了一半,就已经可说没力了,不过却完成了考试范围。eunice还差点晕倒,因为没吃晚餐。我却吃到太饱。

考试后,

我得到的评语是---协调性还有待加强!

我们的成绩级别有:优、良、及格、勉强及格 和 fail

猜我拿到什么?

我拿到!!!类似merit的意思啦!不过已开心到不得了了!!

我证明给自己看了!我又挎了一大步。回想我一年前,鼓起勇气,努力争取上课的机会、直到一年内不断努力的坚持,然后到今天的成绩,开心的当儿又多了一份感慨,更激励我更努力的走下去!!

谢谢老师的教导、谢谢师兄师姐的指点!!

下个月上grade 5了!!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Bad day

2day was my english presentation.
ok, i reli work 4 it!
I know that she is terrible and bitchy
I tried my very best
I did prepare a lot
But the time was not enough
I cant explain all my points
I was so disappointed
I lost all my mood for the rest of the day
When i reached home,
My mum asked me hows izit
I told her
She say y i say so much rubbish
I got piss off
Im angry
Im sad
I never fail presentation
dat MISS CHENG say its lidat, ok
But i dun reli noe i believe her ornot
Friday has Macroeconomics
and
Contemporary Dance test
I reli need to excell
because i always have high expectation to myself
Im always stressed
Im LOW
Im SAD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全槟舞蹈观摩会2008

一年一度的全槟舞蹈观摩会又来了...往年都只有看的份,今年难得有的参与,虽然只是工作人员,帮不上什么忙,不过还是无比的开心。

这一次当然是去帮东厂舞群!!
七点到后台,他们已经准备一半了。看照片!

我的pass

今年的舞蹈是--重生

讲的是树妖

一团乱的后台

文慧在弄头发!

是谁的脚?!!

热心的大姐姐和害羞的小妹妹

忙里偷闲吃晚饭

静玉

思红大姐
上妆前-Angie
梳头前-思红
梦羚师姐-当晚的舞是她编的!!
伟良在偷窥!哈哈!!
过后我和肚皮舞老师,思雯去派传单,顺便去找我们学院的另外两个朋友他们代表他们的芭蕾舞学院比赛
Sarah 和小鸡!!
小鸡,不要骂我
Sarah 和思雯
我和小鸡
我和Sarah
我要慎重强调,当晚因为跑来跑去,流了很多汗,整个人看起来好像疯子那样,辛辛苦苦set的头发又垮了,嗨,没办法就是这么爱美,哈哈!!
真佩服,比赛前,他们还能那么镇定,到处嬉闹,可见得经验丰富。加上妆容都是自己一手包办,佩服!思雯跟我讲,我们不懂几时才能像他们这样...好惭愧哦..
我和eunice,
可怜她今年SPM没得跳!哈哈!
可怜我,从来没这个机会!
三个超geng的姐妹花
当晚我是带妹妹去的
妹妹,小鸡,sarah的eunice
年少轻狂
不过,当晚我们得金奖!!!!!

Monday, November 3, 2008

开心的一天

最近真的很忙, 不过难得好久不见的好友放假,就抽空出来聊天了, 他是....

子建 !!
到Borders聊了一会儿,四处逛逛,让后到secret recipe吃cheese cake, 只有他吃,因为我喉咙痛,望梅止渴,好可怜....

无聊拍来吓人..


我要!!!!!
原来,和朋友叙旧、聊天真的能让百忙中的我如此舒解压力,仿佛有一种新能量,让我找到了继续努力的原动力,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太压抑了,生活节奏太过紧绷....今天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