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时间到了

后天要开学了!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用十三个小时在工作。我没抱怨。
反正,佳节总是很会有很多负面的思绪上来。

时间到了。

是时候振作起来。该休息的也休息够了。持续下去,是要叫逃避了。
不管我有没作好准备,时间不饶人,是时候回来了。

“走了”的这段日子,被许许多多犹豫和矛盾包围。
是的,它们到现在还未解决也没理出个头绪。

是时候不要想太多。
顾虑每个细节,总是不会周到的。

我偷偷的感激无形中帮助我的每一个人。
也偷偷的讨厌我不想自己成为的那种人。

我知道我很害怕,
可是唯一的解决方法相信就是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挫折。
只有勇敢的披荆斩棘,才能解决事情。

这一次,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陪着我。
我只要一个眼神跟我讲你明白,
我只要。。。。。
我会知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