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期

假期了,不想埋怨假期短,总好过没假期。刚看过kimichi的部落格提到假期总有很多事要忙,挺赞同的。没假期时期待假期的到来,就为自己设计了一大堆的节目。有些是必须要办的,有些认为自己做了会开心。现在终于体会到忙上加累的感觉。

很多人,放假就一条龙。可惜,我恰恰相反。我宁愿当一条虫。赖在家里看书、上网、看戏、睡觉才是我享受的。当然,这些快乐总付和一些“优惠”,那就是老妈子的唠叨。。

每次我的假期,每次想约朋友出来,就是不成功。老子要放弃了

如果说假期旅行去会舒压、更快乐,那如果遇到那些你看到都一把火的脸和态度,你还会“爽快”吗?等我下个星期试验了再跟你们说。

假期快乐

1 comment:

lock said...

假期我也喜歡躺在家裡做懶蛇, 睡個好覺, 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