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我需要勇气!!

当一个人逃避一件事很久很久,他一直在欺骗自己。虽然有一天一定会水落石出,那个时候就要真正去面对。所以,最好的答案是一开始就对自己诚实一点。

然而,当你逃避了那么多年,有一天,也是累了的那一天,你好想说出一切。可是事实太残酷,因为“走到这个地步”你“可能无法反悔”。

整天为以后的是担心,叫杞人忧天。

一个人呆在家,轻松的听着音乐是我最怕的事。因为脑子就开始不听话胡思乱想。

我不知道我这个阶段能够做什么,可是挣扎了那么多年,付出的努力,也渐渐看到成果。我的害怕、恐惧、压力还是远远超过成果带来的快乐。

直到现在,我愿意接受一切命运的安排。听过人家说,事实常常与你想的事与愿违,最重要是要在最艰难的情况下活出自我。所以,不管怎样,我都知道如何让自己高兴。对此,我有自信

1 comment:

fufu said...

yeah wish you all the best...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y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