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Y2M9 BBQ

Y2M9 BBQ
是上上个星期四的事了。
本来不想去了。
后来想想难得班上的朋友一起聚会
就决定不要上一星期一次的舞蹈课。
去了,
整个傍晚、晚上都是我一个人在自high..
自己莫名其妙就摆了很多错误的舞蹈动作
还逼人家帮我拍
=.=
整晚只吃到香肠
无言。。
凯亨和我
他是被逼的。。
哈哈

凯亨和诗婷

干嘛学我!!!


哈哈。是我没错

班上的美女

又是被逼的 carrissa 需要那么用力吗?

(看他的表情)


真的真的很娘

失败的拱桥
恩爱的厮杀
Y2M9!

真的很搞不懂一些人
甘愿去那边坐下或者呆着
然后讲人家高兴是疯的。
白痴!

5 comments:

Xing Tells You said...

hi~
If can, better buy both of them..
first, use the green one to soften the blackheads first, then only use the white one. This may help you to remove blackheads easily because the blackheads are soften earlier after using the green one~ ^^

(please reply in my post lo~ ^^)

Mitch Tay said...

看来你还过得不错嘛~
和乐融融的~

lock said...

好風騷的跳躍喔!

竟然還能夠劈腿!

你的身體柔軟度很高!

KazkiBear said...

我来咯~看到你开心的笑,应该没事了吧?
跟朋友出去玩,所有烦恼都会抛空哦~

CHAO YU said...

RE:

[xing] thx 4 the info wor..

[haven] & [kazkibear] 你们确定我快乐吗?

[lock]风骚?有吗?